close

IMG_6460.JPG

 

這篇文章把我規劃的美國15天14夜行程打成懶人包放在這

 

行程裡面的詳細內容會在拉到詳細介紹的文章讓大家詳細的了解喔

因為我上一次趟去美國是2013年的時候 大概是四年前

那時的行程是 洛杉磯舊金山拉斯維加斯紐約邁阿密

所以這趟規劃的行程就已上次裡面我最喜歡的紐約為主軸

加上到舊金山看妹妹也是必要的一個行程 然後再選擇美國境內一度假海島

於是海島邁阿密去過了 就選了夏威夷

 

機票選擇

前往美國的飛機有直飛以及轉機的 但因為我這次的行程安排大致擬定就是

「紐約舊金山夏威夷」

所以我想說那就從東岸進去 在紐約玩了五天之後 在訂境內的飛機票

 

FullSizeRender.jpg

 

就像上面的圖示 因為紐約跟夏威夷都有直飛

所以這樣我等於一號段跟四號段就是我的來回機票(日本航空)

中間的二號段跟三號段就買美國的境內機票(JET BLUE捷藍航空

(美國的境內機票提早定價個也都是很便宜的唷~大概紐約飛舊金山150-200左右呢)

所以整個飛行的行程我在打給大家看一次

 

去程:台北東京紐約

中段:紐約舊金山夏威夷

回程:夏威夷東京台北

 

其實正確來說,紐約只是我們的第一站~

紐約5天舊金山5天夏威夷4天

我們真正旅行了15天14夜(2017 1/10-1/25)

外加回程後面四天東京,你沒看錯,

總共就是20天

(雖然這次沒去到洛杉磯跟拉斯維加斯,不過時間真的不太夠加一加都要去到可能要一個月了)

當然下次再去美國旅行,期待可以去一些沒去過的城市,例如:芝加哥 ,西雅圖,阿拉斯加之類的

 

這樣飛看起來很複雜 但其實都是我精心設計排好的

這樣的飛法 回程剛好就是繞著地球轉回亞洲 完全的順路

而且我去程飛東京還把票開了出去東京四天 (所以賺到了東京四天的旅行)

而且日本航空轉機的票提早訂早鳥票我才定了28000多左右

真的覺得超級超級的划算的(加一加境內機票兩張的錢 總共也才40000不到)

就玩了美國這個多個城市以及日本還有美國的海島

是不是超級划算的啊

 

美國境內機票我自己都是定「Jet blue」的,因為「Jet blue」算是美國較新的航空公司

最棒的是飛行過程全程免費提供wifi,所以當然是訂這間準沒錯拉

 

日本航空網站http://www.tw.jal.com/twl/zhtw/

國際線訂位服務:02-2776-5151   全年無休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五              08:45 - 17:50 
 星期六・日・國定假日   09:00 - 17:30

「Jet blue」網站https://www.jetblue.com/#/

 

小提示

如果想像我這種轉機訂法的 網路介面是蠻難操作的 我自己是直接打訂位專線 直接有日航專員為你服務

而且日航專員超級貼心有禮貌會幫你一一細心查詢所有問題

如果你把確定出發日期都給他了之外 可以再請他幫你查詢出發日期附近前後時間更便宜更划算的票價

日航員工也會一一幫你查詢 訂到你最想訂的票價為止喔

還有日航專線是全年無休的 不像台灣的長榮華航六日完全服務專線是沒有人的喔

所以臨時出現什麼問題都可以在時間內上班打去查詢

 

行程規劃

IMG_6467.JPG

 

曼哈頓區簡單來說分為 上·中·下城 

大概就是這樣來安排我的行程的

 

私心小教學

首先先給各位一張曼哈頓的地圖 以方便講解我去的景點

打上新標的都是我早先攻略好的餐廳以及景點

使用google map的好處是可以把所以景點餐廳都星標上去

這樣在規劃自由行的時候 也不用翻看不熟的英文地址

地圖一打開所有位置清清楚楚 一目瞭然

而且google map上有所有餐廳營業時間 公休日 餐廳網址 菜單連結 全部超方便

安排行程上調查好順路與否以及每間博物館餐廳景點的公休日以及營業時間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在曼哈頓 做紐約地鐵是一間非常方便的事

幾乎每個重要街口 都有地鐵的站 

而且在曼哈頓 就跟台北一樣 第幾幾幾大道是單行道

第3x接或4x接也是單行道的窘境

所以計程車這個方向不載那個方向不載的真的不如坐地鐵

把星標都輸入好剛剛好要去哪直接把起始點目的地輸好

跟著地圖教你的地鐵指示做 時間站數價錢全幫你搞定

讓你簡簡單單自由行再也不是難事

廢話的歷史簡介我就不多說 景點照片給你們看看自己喜歡哪些景點就可以決定了喔~

 

 DAY1因為到達紐約的時間就已經晚上八點多了,所以抵達飯店也已經晚上了

所以第一天的行程安排就是在時代廣場已經附近的幾條街走走,體驗一下紐約人的夜生活以及看看曼哈頓夜晚般的美麗

IMG_6468.JPG

(圖片擷取自網路)

 

DAY2自由女神及下城區華爾街金融區,布魯克林大橋/曼哈段大橋  ,Dumbo區

文章參考[旅遊]紐約New York :在布魯克林閒晃探險,吃到完美早午餐EGG,以及夢寐以求美國最好吃的 「 GRIMALDI'S PIZZA」無誤~~!!

今天的行程故意安排不太累的行程 沒有shopping跟城市壅擠感

為的就是讓大家調時差 所以就去看看自由女神做做船,再到兩座橋走走享受浪漫的氛圍即可

自由女神一直一直都是紐約的大指標 想當初跟妹妹3年前的旅行一直要去看自由女神

但因為去的時候去冬天 實在是冷的要命 因此而作罷 所以這次就告訴自己一定要去到

不然我就白來紐約拉 還有上面很多的景點 布魯克林大橋跟曼哈頓橋下面的Dumbo好萊屋電影裡的好多場景

都是我夢寐以求一定要去的地方

 

IMG_6482.JPG

(圖片部分擷取自網路)

 

DAY3「上東城」「中城」中央公園,麥迪遜大道,中央車站,洛克菲勒中心現代藝術博物館哥倫比雅圓環

今天的行程就是藝術宮公園之旅,紐約這麼有藝術歷史的一個城市 當然就是要參觀滿滿的博物館

還有佔地778英畝(315公頃)讓你可以悠悠哉哉逛一逛的中央公園,歷史悠久的紐約中央車站

接近黃昏的時候,在到洛克菲勒中心底下吃塊紐約人必吃的LadyM,上樓登頂觀賞美美的夕陽

完成了紐約歷史一日遊的重要任務

 

IMG_6476.JPG

(圖片擷取自網路)

 

DAY4「上西城」東村,西村,格林威治村, 紐約大學,華盛頓廣場公園

西村我要尖叫了♥♥♥是我整趟行程最少女新的一天

終於要到凱莉的家門口摳摳摳了雖然是一個飄著雪的日子

完全也沒讓我失去興致嘿嘿 當然天氣太冷想要盛裝打扮也是有點難度嗚嗚

對了 看完凱莉的家之後 壹定要去吃一個Magnolia Bakery的杯子蛋糕

吃完之後再到雀兒喜逛一逛 感受紐約每個區域不同的氛圍

還有紐約大學跟華盛頓公園廣場的氣氛

讓這趟紐約行深深應在我的腦海裡過目不忘

 

IMG_6481.JPG

(圖片擷取自網路)

 

DAY5蘇活區Soho 小義大利 Little Italy   中國城 China Town 諾麗塔 Nolita

Soho就是我今天的shopping day拉~~!!這個區有別於第五大道附近超級奢華得感覺

雖然一樣的時尚卻也逛起來讓人輕鬆 沒有這麼有負擔的感覺

我自己有喜歡好多美國的潮牌或是很多精品品牌的牌子在這都有好多好多可以逛的

吃了好多天的美式食物 今天終於可以來中國城吃吃亞洲的食物拉

偷偷跟你們說 中國城我的最愛居然是越南河粉呢~哈哈(想知道的留言給我我會回答哪一家的喔)

 

IMG_6483.JPG

(圖片部分擷取自網路)

 

DAY6「曼哈頓熨斗區 」麥迪遜廣場公園 ,熨斗大樓,聯合廣場公園,NBA籃球賽觀看

因為隔天就要坐飛機去舊金山了,所以今天的行程就不想安排得太緊繃

加上前幾天密集緊湊的行程(腳已經不是自己的了)

所以一樣在曼哈頓靠近我們住的飯店附近走走,留下紐約最後的回憶

順便去吃我也很愛的紐約漢堡『Buger&Lobster』

第一次看到熨斗大樓也被他細細的側面給嚇到 這麼窄的摩天大樓到底是怎麼建造完成的啊(真的是驚呼)

晚上再到布魯克林觀看NBA球賽 完成紐約行最後的一個行程

 

IMG_6486.JPG

(圖片部分擷取自網路)

 

DAY7今日無行程 一早出發機場坐了六個小時飛機抵達舊金山 在妹妹家大家溫馨吃了吃了晚餐就睡了

先幫大家簡介一下舊金山 又再次來到舊金山 真的還是依樣喜歡這個城市

有別於東岸緊湊的步調 西岸就是一個很輕節奏的感覺

當然舊金山也是一個美國科技人才重鎮 這裡充滿著各式各樣的工作機會

知名企業Uber跟Airbnb都是發源於此 還有「矽谷」科技人才聚集地

知名大學「史丹佛」跟「柏克萊」也都是在這唷~!

還有舊金山是對美國而言 對同性戀最開放的城市 可以看到形形色色的遊行在這上演

還有玩遍舊金山 是一個需要體力以及腳力很好的人才可以達成的

這裡有無數的上坡下坡 讓你逛起來格外的有挑戰性

還有還有 全美唯一有紅酒產區的就是在這拉 「Napa Valley」也成了我每次來必去的一個景點

說了這麼多就看看我們怎麼規劃這四天三夜的舊金山行程吧

詳細先附上一張舊金山各個景點的圖(照片截取自網路)

FullSizeRender 3.jpg

 

DAY8九曲花街 漁人碼頭 39號碼頭

今天睡得飽飽的 展開我們的第一天舊金山之旅

因為舊金山也是好吃的餐廳多的不勝枚舉 所以重吃的我每天的行程都儘量趕在天黑6點前結束

因為一定要去好好犒賞自己大吃一頓 也很久沒見妹妹了一定要好好的吃上一吃

一早直接出發 在聯合廣場悠哉吃完早餐 附近走走逛逛感受一下西岸氛圍

然後吃飽飽坐叮叮車一路殺到九曲花街

九曲花街就是一條非常漂亮的地方 但是這趟去是冬天 所以反而都沒看到什麼綠意盎然的樣子(悲傷)

然後逛完一直接搭叮叮車道漁人碼頭 一路風景超美 準備好相機 一路拍到39號碼頭

在這可看看慵懶的海獅以及美麗的夕陽  接著就在這美麗的39號碼頭吃著名的海鮮劃下句點嚕

 

IMG_6491.JPG

(圖片部分擷取自網路)

 

DAY9藝術宮 金門大橋 聯合廣場

說到藝術宮 也是我很愛的一個景點 一天的從早到晚都可以拍出他不同奇妙的變化

然後一定要到金門大橋來一張優雅的照片 證明我是個舊金山人嘿嘿

在舊金山我不喜歡把行程排得像紐約一樣緊湊

因為來這景點大概就是這些 其實時間我花很多在吃飯 午茶 以及走走看看

拍完藝術宮 吃個中餐就到金門大橋轉一轉 把萊金門大橋的時間切在夕陽時段附近

可以拍到浪漫的夕陽with 金門大橋喔

接著晚餐就在知名的米其林餐廳用餐 結束美好的一天

 

IMG_6495.JPG

(圖片部分擷取自網路)

 

DAY10Napa Valley 一日遊 

文章參考[旅遊] 美國Napa Valley 納帕山谷 ^^ Opus one 紅酒喝的醉醺醺之旅~喜愛紅酒Wine lover一定要去的酒莊~~

今天特地起了一個大早 因為要去我最愛的酒莊「opus one」參觀 

一整個早上到下午就在酒莊導覽過程中度過,肚子也餓得慘兮兮

所以參觀完酒莊後 ,直奔本來就定好的米其林一星餐廳「Bouchen」用餐

吃飽喝足回家期待明天outlet day~~^^

 

IMG_6496.JPG

 

DAY11San Francisco Premium Outlets「舊金山outlets一日遊」

因為隔天就要出發去夏威夷了,所以今天的行程非常簡單 就是在outlets逛上一整天,其實腳力也沒這麼好拉

因為從舊金山downtown開車到這也要一個半小時 所以早餐一樣在downtown吃得飽飽飽

出發到outlets就開始大買特買 把這趟旅程還有欠的 以及買給朋友家人的伴手禮通通在今天一次採購完畢

然後早早回家收拾行李 陪妹妹聊上一整個晚上的天

真的是依依不捨啊 嗚嗚

PO_LV_NewImages_635w_3.jpg

(圖片擷取自網路)

 

DAY12飯店「Hyatt Regency Waikiki Beach Resort and Spa

飯店官網https://waikiki.regency.hyatt.com/en/hotel/home.html

訂房夏威夷三間飯店我都訂SPG系列的 所以都直接上官網訂就可以了 比訂房軟體價格還優惠喔

今日 一早出發機場坐了六個小時飛機抵達舊金山 因為美國有時差問題 所以一早飛機飛到了夏威夷雖然飛了五個小時

但到達的時候也才中午。哈哈。越飛越回去就是一個賺到時間的概念

不知道是時差問題還是怎麼的 整個人昏昏沈沈 沒有安排什麼景點

今天就是第一天到夏威夷非常興奮的在飯店對面的waikiki beach放空

但是因為今天住的飯店雖然地理位置非常飯店 但泳池真的讓我很打槍 非常不推

所以這間飯店的旅遊文我就也沒寫了 整個gg

 

IMG_6498.JPG

(圖片部分擷取自網路)

 

DAY13飯店「Sheraton Waikiki Hotel」

官網http://www.sheraton-waikiki.com   

文章參考[旅遊] 美國夏威夷歐胡島Oahu喜來登 Hawaii Honolulu Sheraton hotel~~夏威夷唯一無邊際泳池 不私心大分享 不來會後悔^^

行程安排:威基基海灘    珍珠港    鑽石頭山

一到飯店就有一種哇塞我來到仙境的感覺嗎?只想發懶躺在這一整個下午動也不動哈哈哈

趕緊點上面去看我的飯店介紹文然後還是拖著身體出發

在這邊我沒有特別租車 因為不想把度假的行程安排得太緊湊

所以我移動的工具都是uber ,不過自助旅行有預算的朋友不用擔心

這邊飯店幾乎一樓都有租車服務 如果有想要去很多景點的話建議還是租車比較好喔

 

IMG_6501.JPG

(圖片部分擷取自網路)

 

DAY14飯店「Moana Surfrider, A Westin Resort & Spa, Waikiki Beach」

官網http://www.moana-surfrider.com  

文章參考[旅遊] 美國夏威夷Honolulu .歐胡島 Oahu 住宿全攻略懶人包!! Moana Surfrider, A Westin Resort & Spa!!!純白體驗!威基基Waikiki最有名的飯店非他莫屬!!

行程安排:恐龍灣    LANIAKEA BEACH      全島最大購物商場ALA MOANACENTER

今天咻一下就已經是待在夏威夷的最後一天了 所以一定要去夏威夷最美的恐龍灣看看 

本來是想要報名浮淺的 但因為到了這真的就想要天天放空 後來就懶在飯店泳池跟威基基海灘一直出不了門

所以就到了恐龍灣看看拍了照片就走了 登勒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會再來夏威夷浮淺的

然後晚上當然一定要去全島最大的shopping mall逛逛

畢竟全美國稅最低的地方就夏威夷拉 不買個什麼東西好像對不起自己這樣

不過來夏威夷真的四天三夜太不夠了 泣

還有好多的活動我都沒有玩到 因為選的飯店都太美了 害我一直在飯店拍拍拍

晚上把shopping mall買到的東西整理整理以及這次美國行的全部東西整理完

就準備睡覺了 

這次的美國行選擇了三個地方就花了我15天 

看來想要再把拉斯維加斯跟洛杉磯加進去不玩個一個月我看是不夠的

 

IMG_6503.JPG

(圖片部分擷取自網路)

 

DAY15準備啟程出發東京 東京吃貨之旅又準備展開了

「End」

 

 

終於終於把這篇文章完成了 希望我的美國文章可以幫助到你們想要去美國自由行的人行程上的安排

文章撰寫的方式是踩我爬過這麼多部落客的文章 我自己覺得最舒服得排版方式

沒有太多的文字歷史敘述 間單的文字以及結合圖片

讓大家在自己規劃行程時都可以馬上選出自己喜歡且有興去的景點筆記起來

希望大家喜歡我們文章喔

因為文章剛完成 其實每天遊記裡都會有延展文章 會慢慢補齊上架喔

 

 

推薦給你們👬

會持續分享世界各地美麗的度假村⛱️
跟著我一起去旅行吧
✈️

 

 

你們的喜歡是我寫文的動力
不稱職旅遊職人會繼續為大家分享世界各地的度假村
我是新手文章慢慢新增當中繼續努力

喜歡文章看完幫我按 喔  留言處附近登入任一帳號可按推推

謝謝大家的觀賞

 

點下圖加入irene的粉絲團唷

17499583_10211458523152593_8404602694165532879_n.jpg

 

 

點下圖加入irene的instagram唷

FullSizeRender 7.jpg

點下圖加入irene的youtube頻道喔唷

06.jpg

 

 

a

arrow
arrow

    Irene_旅人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