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32.jpg

 

今天終於來分享這趟去曼谷的餐廳食記了

這間餐廳可是去之前一個月前就訂好了

(每次去想吃但都因為太多事忘了訂而作罷,2017一定要吃到他)

在這個部落格我不只分享我的旅遊遊記

吃貨的我也是一個愛摘星的人

會慢慢把我的摘星記錄本慢慢放上來的喲~

順便把2017更新版亞洲前50強餐廳的連結放在這點我

幫大家用手打出前20名(個人認為前20名比較精華哈哈)

              

1. Gaggan, Bangkok
2. Restaurant Andre, Singapore
3. Amber, Hong Kong
4. 8 1/2 Otto e Mezzo, Hong Kong
5. Nahm, Bangkok
6. Narisawa, Tokyo
8. Ultraviolet, Shanghai
9. Odette, Singapore
10. Burnt Ends, Singapore
11. Den, Tokyo
12. L'Effervescence, Tokyo
13. Suhring, Bangkok
14. Florilege, Tokyo
15. Mingles, Seoul
16. Les Amis, Singapore
17. Lung King Heen, Hong Kong
18. Quintessence, Tokyo
19. Bo.Lan, Bangkok
20. Waku Ghin, Singapore

今年的這趟曼谷之旅,我挑了兩家來試試

因為前20家有3家在曼谷,雖然很想吃吃看第一名的「 GAGGAN」

但因為他是印度創意料理

(本人我對印度菜真的比較沒那麼有興趣,所以作罷)

所以把第5名跟第19名都約了起來

打算一飽口服

主廚David Thompsonk的名言

「我從泰國老奶奶的老食譜鑽研菜色,也從古書冊汲取私房菜的奧秘」

讓我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FullSizeRender 2.jpg

Nahm

餐廳位置如下:

地址 27 S Sathorn Rd, Khwaeng Thung Maha Mek, Khet Sathon,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120泰國

電話: +66 2 625 3333

餐廳訂餐連結👉http://www.comohotels.com/metropolitanbangkok/dining/nahm

餐廳午餐菜單👉點我

餐廳晚餐菜單👉點我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間餐廳位於

COMO METROPOLITAN BANGKOK飯店的一樓

FullSizeRender 8.jpg

FullSizeRender 7.jpg

 

一進大門右手邊非常好找

在訂位成功資訊一發送的瞬間

心裡真的充滿無比興奮

因為之前在泰國也吃了好幾家fine dining~~!!

(ex:Sra Bua by Kiin KiinL'Atelier de Jol Robuchon - Bangkok食記會再補上)

因為泰國的星級餐廳價位真的是cp值極高

大約都在2000~3000的價位(這是晚餐的價位喔,午餐大約都1500左右)

衝著這麼划算的價格

去一定要吃上一吃

 

FullSizeRender.jpg

FullSizeRender 5.jpg

 

這趟曼谷行多虧了我說走就走的好友

一通電話我倆就決定飛~

一直都很幸運身邊很多可以一起旅行的閨蜜

真的是太幸福了~

今天吃的是套餐晚餐系列

ชุดอาหารไทยตอทาน nahm set menu

THB 2,500 per person

 

開胃菜

爽口的鳳梨搭配羅漢果揉成的甜鹹開胃菜

鳳梨鮮甜非常爽口

    讓鹹食部分完美融合

 

IMG_4201.JPG

 

四道前菜

每道都是一口可食小點

滿樣都裝成兩人份一口

份量恰恰好

有別於Sra Bua by Kiin Kiin那樣的偏西式泰國料理

我比較喜歡nahm這樣的更道地的泰國口味的餐廳

 

IMG_4223.JPG

IMG_4222.JPG

IMG_4221.JPG

IMG_4220.JPG

 

四道前菜擺在菜一起

我都覺得要吃飽了的感覺

而且擺盤好泰式啊 我個人是非常的喜歡

 

FullSizeRender 4.jpg

 

接著爽口的沙拉上菜嚕~

吃到這種酸酸辣辣的沙拉才覺得

這就是我最愛的曼谷

 

IMG_4217.JPG

 

接著就要上主菜了

主菜五道也是大家一起分食

這樣的上菜方式我蠻喜歡的

泰國菜就應該像這樣豪邁的一盤一盤的才有感覺嘛

因為菜品的方面都是英文解說

邊吃邊聽之下很多東西當下聽懂沒馬上記下又忘了

所以憑我的小小印象稍微敘述一下

 

這道是類似炸雞的炸物

旁邊搭配泰國道地的蔬菜以及辛香料

吃起來也不會非常的油膩

肉質也蠻嫩的一咬下去真的是爆汁好好吃

 

IMG_4212.JPG

接著是泰式的大蝦子

用的醬料一樣是非常泰國風情的醬料

蝦子很大隻一人一隻剛剛好

IMG_4214.JPG

IMG_4215.JPG

 

我最愛的咖哩來了

是有點帶有奶油味的綠咖哩

不知道怎麼了

覺得近這幾年來外面泰式餐廳的菜都偏鹹

來到nahm我卻覺得

菜辣歸辣

但是卻不會死鹹的感覺

非常好吃

而且搭配的辛香料得非常的特別

食材雞肉 蝦 都感覺得出來是非常新鮮的感覺

 

IMG_4219.JPG

 

接著這道是泰式的魚

有別檸檬魚清爽

這道上面還有撒上很台式的油蔥

我整個覺得nahm真的是一間主菜一直吃

白飯會停不下來一直加一直加的餐廳

五道菜更有不同的滋味

跟泰國路邊攤得傳統熱炒比起來

真的是口味有到位

卻不會太油太鹹

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IMG_4216.JPG

FullSizeRender 3.jpg

 

五道菜一起是不是非常的壯觀

真的是吃得超級飽的拉~~

吃完五道主菜我已經飽到要吐了
而且也已經記不清楚剛剛英文解說到底在說什麼了~

 

接著是湯

口味非常清爽的蝦湯

感覺有加上泰式的香茅汁

酸酸甜甜的辣度有點偏辣的一道湯品

 

IMG_4218.JPG

點了一杯酸甜的調酒

輕輕涼涼舒服的美味配上一杯

此生已無憾~

IMG_4209.JPG

 

最後甜點部分

有點類似摸摸咂咂的多層色甜品

我個人是吃不習慣

我發覺泰式的甜點就像香港的甜點一樣

不知道是生活習慣不同還是怎麼著

綠色的麵條一條一條卻是冰的吃起來真的怪怪的~

而且還有玉米冰的也一起加進去

我的天啊真的吃不習慣

 

FullSizeRender 9.jpg

 

從白天吃到天黑我也是累了

今天飯後食記就是對於「泰式fine dining」我又進入了一個更奇妙的體驗

這間餐廳要是換菜單

絕對是我會再訪的一家餐廳

不過我還有品嚐另一家餐廳19. Bo.Lan, Bangkok

「兩家我覺得不分上下」

食記我會分享在上面給你們

IMG_4240.JPG

 

「文末」

 

最後還是要感謝我的好友陪我這個吃貨

吃透透曼谷

送上一張美女朋友的照片~拍手

IMG_4235.JPG

 

推薦給你們👬

會持續分享世界各地美麗的度假村⛱️
跟著我一起去旅行吧
✈️

 

 

你們的喜歡是我寫文的動力
不稱職旅遊職人會繼續為大家分享世界各地的度假村
我是新手文章慢慢新增當中繼續努力

喜歡文章看完幫我按 喔  留言處附近登入任一帳號可按推推

謝謝大家的觀賞

 

點下圖加入irene的粉絲團唷

17499583_10211458523152593_8404602694165532879_n.jpg

 

 

點下圖加入irene的instagram唷

FullSizeRender 7.jpg

點下圖加入irene的youtube頻道喔唷

06.jpg

 

 

 

arrow
arrow

    Irene_旅人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