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10.jpg

 

欠你們好久的紐約遊記終於來了~

這次把我今年2017去紐約的景點通通全部分享給你們

一篇文章全部偷偷看完2017版本紐約全攻略

 

FullSizeRender 11.jpg

 

首先先給各位一張曼哈頓的地圖 以方便講解我去的景點

打上新標的都是我早先攻略好的餐廳以及景點

使用google map的好處是可以把所以景點餐廳都星標上去

這樣在規劃自由行的時候 也不用翻看不熟的英文地址

地圖一打開所有位置清清楚楚 一目瞭然

(而且google map上有所有餐廳營業時間 公休日 餐廳網址 菜單連結 全部超方便)

還有在曼哈頓 做紐約地鐵是一間非常方便的事

幾乎每個重要街口 都有地鐵的站 

而且在曼哈頓 就跟台北一樣 第幾幾幾大道是單行道

第3x接或4x接也是單行道的窘境

所以計程車這個方向不載那個方向不載的真的不如坐地鐵

把星標都輸入好剛剛好要去哪直接把起始點目的地輸好

跟著地圖教你的地鐵指示做 時間站數價錢全幫你搞定

讓你簡簡單單自由行再也不是難事

還有我個人的習慣是會常常追蹤很多不同國家的部落客

他們日常生活穿梭在不同的時間分享的景點跟餐廳我一看到就會輸入google map上星標備註

所以每次出國我都不擔心沒飯吃 因為有很多厲害的餐廳可以去踩點

 

接下來廢話不多說 看圖教你們第一次去紐約

哪些地方是必須一定要去 連部落客都要跟你搶著拍照的景點

廢話的歷史簡介我就不多說 景點照片給你們看看自己喜歡哪些景點就可以決定了喔~

 

1.布魯克林大橋Brooklyn Bridge

地址: Brooklyn Bridge, New York, NY 10038美國

 

IMG_7728.JPG

IMG_7730.JPG

FullSizeRender.jpg

FullSizeRender 2.jpg

橋的另一頭「布魯克林區」也是非常有特色的一區 街上的塗鴉

充滿特色的街道風情 隨處一拍的景緻 都跟曼哈頓完全的不一樣

IMG_7570.JPG

IMG_7608.JPG

IMG_7681.JPG

IMG_7698.JPG

 

2.曼哈頓大橋 Manhattan Bridge「Dumbo」

地址: Manhattan Bridge, New York, NY 11201美國

DUMBO 這個字,似乎覺得很奇怪,但是只要我一講出全名,就會直點頭地表示認同

DUMBO  Down Under the Manhattan Bridge Overpass 的縮寫

簡言之就是曼哈頓大橋底下這一大塊,就稱為 DUMBO

IMG_7583.JPG

曼哈頓大橋像巨獸般出現在 DUMBO 區街景中

這是很有名的電影場景「部落客必取景的地方」

FullSizeRender 4.jpg

FullSizeRender 5.jpg

人來人往大家都為了在這個地方留下一個來過紐約的紀念

回到 DUMBO 區,有很多漂亮的咖啡館,坐在街角欣賞著 DUMBO 古典的街道

在這邊附近逛上一兩小時 拿著一杯咖啡體驗道地紐約人的街道

真的是很棒的體驗

 

3.慾望城市女主角 「凱莉的家」Carrie's house

地址:64 Perry St, New York, NY 10014,West Village西村

 

FullSizeRender 7.jpg

FullSizeRender 8.jpg

IMG_7475.JPG

有看過慾望城市的都懂,一定想來凱莉的家朝聖一下,也是「部落客必取景的地方」

西村(West Village)

指紐約市曼哈頓區格林尼治村的西部。

東到第六大道或第七大道,北到14街,南到休斯頓街。

毗鄰的街區包括北面的雀兒喜(Chelsea),南面的南村和哈得遜廣場,東面的中村。

西村位於曼哈頓的下城區,說真的,downtown很繁榮,光彩炫目沒有錯

但我還是偏愛於有特色、安靜、有人情味的城市或是區域

 這裡有蠻多很有特色的文化,例如有關同性戀的商店、酒吧、餐廳等等,特別是同性戀公園。

同時,西村也是藝術家的聚集地

在這裡逛街,你會發現很多具有藝術氣息的店家或是獨特風味的小店,每個角落真的都很值得細細品嘗

記得四年前第一次去紐約 那時妹妹還跟著我一起報名了慾望城市巴士半日遊團「Sex and the City Hotspots Tour」

我們真的就懷抱了少女心 坐上了慾望城市巴士去所以電影景點看了一遍

報名巴士團快速連結點我

FullSizeRender 10.jpg

西村街景 真的每間房子都是這樣一間一間的

超級無敵美的 都想進去住一晚了 笑

FullSizeRender 14.jpg

FullSizeRender 13.jpg

FullSizeRender 15.jpg

巴士團真的非常盡責的

把劇裡大家吃過飯的餐廳拍攝場景全部帶你走一次

讓我們一圓明星夢啊

FullSizeRender 16.jpg

FullSizeRender 12.jpg

FullSizeRender 17.jpg

然後來西村當然就要吃杯子蛋糕

如願以償的在這吃到了代表美式的杯子蛋糕

真的是好~甜~啊~哈~哈~哈~

IMG_6429.JPG

 

4.紐約中央車站「Grand Central Terminal」

地址: 89 E 42nd St, New York, NY 10017美國

大中央總站位於美國紐約市曼哈頓中城,為大都會北方鐵路、紐約地鐵7號線、萊辛頓大道線及S線交會的地下化鐵路車站。

該站與賓夕法尼亞車站同為大紐約地區重要的交通樞紐,也是美國最繁忙、最著名的鐵路車站之一。

大中央總站座落於紐約市42街89號,42街與公園大道路口

中央車站附近這,也算曼哈頓中心一定要來的地區了

附近的「bryan park」也是知名的景點,身為一個紐約人

坐地鐵是在稀鬆平凡不過的事了 ,地鐵裡的「shack shake」漢堡也是東岸必吃漢堡

下次另一篇的紐約必吃美食篇會再詳細介紹吃的部分喔

車站美麗的外觀~

FullSizeRender 18.jpg

FullSizeRender 19.jpg

內部挑高玻璃撞有如教堂的屋頂 寫出紐約中央車站多年的歷史表現

FullSizeRender 20.jpg

跟閨蜜一起出遊 真的完全忘記煩惱 一股腦的拍拍拍

就是要把所以紐約的點全踏遍了才甘心

IMG_5960.JPG

附上貪吃的一張「shack shake」的照片,真的是我在美國吃過最好吃的漢堡無誤

IMG_5983.JPG

 

5.洛克菲勒中心 「Rockefeller CenterTop of The Rock」&現代藝術博物館「MoMA

洛克菲勒中心 「Rockefeller Center/ Top of The Rock」

克菲勒中心是座落於美國紐約州紐約市第五大道的一個由數個摩天大樓組成的城中城,由洛克斐勒家族出資建造,
設計者為Raymond M. Hood。由十九棟大樓組成,各大樓底層相通。1987年被美國政府認定為國家歷史地標
地址: 45 Rockefeller Plaza, New York, NY 10111美國

開放時間  08:00–00:00

官網https://www.topoftherocknyc.com

 

現代藝術博物館「MoMA

現代藝術博物館是一所在美國紐約市曼哈頓中城的博物館,也是世界上最傑出的現代藝術收藏之一

位於曼哈頓第53街,此博物館經常與大都會博物館相提並論,雖館藏少於前者,但在現代藝術的領域裡,該館擁有較多重要的收藏

MoMA現代藝術博物館   &「New Museum新當代藝術博物館」(後者博物館等下下面介紹soho時會介紹)

是我在紐約參觀的兩個博物館

兩個博物館都是我上網收集過資料 比較過展覽的類型是我自己比較喜歡的

所以才規劃行程決定去參觀的

大家也可以多多比交很多博物關的展覽內容 選擇出自己比教喜歡的類型去參觀

紐約是個很有歷史的城市 所以很多博物館以及大學園區跟公園可以讓喜歡深度旅遊的人盡情的享受

地址: 11 W 53rd St, New York, NY 10019美國

開放時間 10:30–20:00

FullSizeRender 26.jpg

FullSizeRender 25.jpg

 

隔壁的戶外滑雪場也是一大拍點 因為我去的時候已經準備要開始下雪了

ˊ真的就是超多人在這滑雪 大家都很享受紐約的冬天

 

FullSizeRender 24.jpg

 

FullSizeRender 27.jpg

還有洛克菲勒頂樓的觀景台 也是媲美「帝國大廈Empire State Building」

一定要上去的觀景台之一

所以二話不說我跟朋友們也是上去登頂,還有他跟帝國大廈不一樣的是

其實原因是因為洛克菲勒的建築比較新,

不像帝國大廈士用欄杆圍起來,洛克菲勒的透明玻璃能更清楚看透整個紐約市。

但如果要說起誰比較具有歷史意義,當然是帝國大廈,

因為除了擁有80年的歷史外,更是電影西雅圖夜未眠以及金剛的重要場景,

兩個我覺得斟酌一個去就可以了~因為一樣都能看到全紐約的景色啦

因為我去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 建議大家最好的登頂時間就是下午接近傍晚得時候

這樣黃昏夕陽夜景一次滿足全都能拍到

FullSizeRender 28.jpg

FullSizeRender 32.jpg

 

從網路上抓了一張部落客登頂拍得意境照給大家~是不是很有感覺啊~

整個曼哈頓都給你盡收眼底

FullSizeRender 33.jpg

「此張圖片取自網路」

以下傳幾張現代藝術博物館「MoMA」的照片給大家看看

MoMA」真的是一個非常好拍的博物館

私心推薦愛拍照的女孩一定要來這大拍特拍

FullSizeRender 73.jpg

 

FullSizeRender 75.jpg

IMG_7887.JPG

IMG_7889.JPG

FullSizeRender 74.jpg

 

6.華爾街證卷交易所 /華爾街金牛/911世貿遺址

這三個景點都在附近步行就可以到 如果想要安排景點可以把他們安排在一起唷
 

「紐約証卷交易所」

建議大家這裡還是要白天來比較好 可以看看白天在這擁擠的貿易中心

大家人來人往大街上的感覺 還是不錯的~

FullSizeRender 34.jpg

FullSizeRender 35.jpg

「911世貿重建遺址」

舊址就在旁邊兩條街步行也是可以到的地方

親臨體驗的就只跟新建的新址 真的會有很不一樣的震撼~

FullSizeRender 36.jpg

華爾街金牛」

FullSizeRender 37.jpg

這隻金牛會這麼受到歡迎的原因,我想應該是因為「牛市」在股票是漲的意思吧!

因此想要賺大錢的大家,都會來這邊摸他兩把,希望帶來好財運

˙

7.紐約時代廣場「Times Square

時代廣場Times Square,又譯為時報廣場美國紐約曼哈頓的一個商業中心

位於百老匯大道第七大道會合處,範圍由西42街延伸至西47街

時代廣場的名稱源自《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又譯為「紐約時代報」)早期在此設立的總部大樓

因此中文譯名有時會根據報社而譯為「時報廣場」,或根據英文原名「Times」直譯為「時代廣場」

時代廣場對於紐約來說,真的是一個晚上一定要來的地方

充滿特色的建築物以及夜晚燈光 晚上邊邊有很多布偶可以合照

也算是紐約一個非常可以拍大片的地方

FullSizeRender 39.jpg

FullSizeRender 38.jpg

 

IMG_6733.JPG

FullSizeRender 40.jpg

 

8.紐約中央公園Central Park

  • 地址:Manhattan Bounded by 5th Ave & Central Park W
    到達方式:
    地鐵:5th Avenue/ 59th street站(N、Q、R線 ),59thstreet/Columbus Circle站(A、C、B、D、1線)
    中央公園有很多進出口,以上是其中兩個最大和最常用的
    地鐵:Central Park North/110th street站(2、3線),110th street,103rd street, 96th street, 86th street, 81st street, and72nd street站(B、C線)
    開放時間:全年開放 6:00-次日1:00。
    門票:入園免費,內設部分景點收費。
    電話:+1 212-360-3444
    網址點我
  • 各景點介紹點我

FullSizeRender 41.jpg

 

FullSizeRender 44.jpg

 

FullSizeRender 42.jpg

 

FullSizeRender 46.jpg

 

FullSizeRender 45.jpg

 

FullSizeRender 43.jpg

 

FullSizeRender 47.jpg

 

9. SOHO(紐約蘇荷區)

蘇活(SoHo)就是值得去慢慢品味的一個區域

它位於紐約市曼哈頓下城 ,是被單獨劃分出來的一個特殊區域

大致上被休斯頓街北側、拉法耶特大街和中央大街東側

運河街南側以及西百老匯大道西側合圍而成

蘇活區在1960至 70年代開始著名,最近幾年發展成為商業文化綜合區域

雖然它沒有第五大道繁華

也不及華爾街高貴,但它卻有自身獨特的時尚魅力

只有到過那裡,才能更深入地體會到紐約多元包容的文化

,也能更真切地見證到美國這個富於奇特想像力和豐富多彩的社會

相較於曼哈頓得時尚 在soho我反而覺得逛街自在

很多品牌在這都相對的年輕化

還有很多我所喜歡的美國潮牌 「Supreme」「Babe ape」

都是我之所以喜歡一來再來的原因

整個soho區給人的感覺就是年輕且時尚的

不會有曼哈頓上東區那樣奢華貴鬆鬆的感覺

旁邊的「New Museum」也是一個來美國一定要來參觀的博物館

 

 

20140926093751975.jpg

 

FullSizeRender 48.jpg

FullSizeRender 50.jpg

FullSizeRender 53.jpg

FullSizeRender 51.jpg

FullSizeRender 49.jpg

FullSizeRender 52.jpg

IMG_6680.JPG

IMG_6672.JPG

FullSizeRender 57.jpg

 

看到上面幾張我在soho拍的照片 是不是都感覺soho充滿著年輕且活力

順便放幾張我在「New Museum新當代藝術博物館的照片

順便推薦給你們
 
「New Museum新當代藝術博物館
地址: 235 Bowery, New York, NY 10002美國
建築風格: 現代主義建築
電話: +1 212-219-1222

 網址:http://www.newmuseum.org 

(詳細展覽資訊要上網查詢)

這間博物館也是我很推一定要去的一間~行程上的安排可以跟soho排在一起

這裡也有很多特色的咖啡廳跟小餐廳

可以安排一整個早上加午餐 或是午餐吃完跟一整個下午把soho好好的逛上一遍

相信一定可以拍出很多好看且富有意義的照片

 

FullSizeRender 56.jpg

FullSizeRender 55.jpg

IMG_6992.JPG

IMG_6997.JPG

FullSizeRender 60.jpg

IMG_7030.JPG

 

 

 

FullSizeRender 58.jpg

FullSizeRender 59.jpg

 

 

10.NBA 布魯克林籃網「 Brooklyn Nets」

 

都千里迢迢飛到了美國 怎麼可以不看一場NBA呢??

因為剛好版主來旅行的時間是2016跨年到2017這段時間

剛好NBA季後賽剛好天天都有球賽可以看

所以就挑了一組我喜歡的隊伍我就去一圓我的NBA夢了

 

我選的隊伍是籃網  vs. 快艇

球賽日期是2016/11/30

 

其實紐約州還有一個隊伍就是紐約尼克隊

但看球就是這樣選自己喜歡的隊伍就去當小球迷拉不管

而我本人就是林書豪的小粉絲 所以二話不說就是來布魯克林看他的主場

誰知道當天林書豪受傷了 根本沒有下場打啊 ~泣

不過還是有看到札著小馬尾的林書豪在場邊喔

開心中

而且到球場時就已經調查好可以做屬於自己專屬的球衣

所以我一到馬上就到球場的樓下跟我的好朋友一人做了一件球衣

是不是很特別的體驗啊

而且這個做的球衣跟球星在場上打球時穿的是一模一樣材質的唷

讓我了了一樁NBA的少女夢嘿嘿

而且大家都說我是幸運女神

今天這場球籃網終止七連敗 還打到延長O.T.了兩次

只能說花一樣的錢多看了好幾分鐘真的是超級值回票價的嘿嘿

只能說NBA現場真的太刺激了

感染力很驚人 連啦啦隊都超級漂亮的

拿著入場的票心裡真的充滿滿滿的興奮

 

FullSizeRender 71.jpg

IMG_5756.JPG

 

入場前先到樓下做訂製的球衣

FullSizeRender 67.jpg

 

店員會耐心詢問你名字 以及製作材質等~

有黑白兩色可以選

背號也可以選自己喜歡的偶像的背號

我當然是選七號拉~嘿嘿


IMG_5775.JPG

 

現場大概等15分鐘就可以拿到拉

耶~哈轉撒花~

再配上三年前來紐約前訂製的個人帽子

配上一組將將好

IMG_5793.JPG

PS給你們看看少女時代的jessica也是少女心的做了球衣唷

事不是來米國一定要做一件啊

 

FullSizeRender 4.jpg

(圖片擷取自網路)

 

 

裝備齊全球賽也要開始了

真的是開始慢慢感染了球賽的氣氛

 

IMG_5788.JPG

 

球賽開打拉

 

FullSizeRender 63.jpg

 

對於現場製作的球衣真的喜歡到不行

建議大家來一定也要做一件來當紀念品

真的是很棒的體驗

FullSizeRender 64.jpg

 

FullSizeRender 68.jpg

 

IMG_5761.JPG

IMG_5767.JPG

 

IMG_5776.JPG

 

 

 

IMG_5818.JPG

 

 

啦啦隊現場也是超正的(完全放錯重點哈哈哈)

 

IMG_5821.JPG

 

 

以上10個紐約必去的景點介紹給你們

相信你們把上面10個挑出幾個有興趣的去走走

也是不錯的選擇

下次會再分享一篇「紐約美食紀錄」

把我這幾次去的好吃好拍得特色餐廳大彙整一次給你們

那星星等級的摘星紀錄也會分享在我的「摘星筆記本」裡

 

還有還有紐約深度旅遊文也在趕工慢慢補上

紐約還有好多好多的介紹不完的體驗要給你們

耐心等待我的旅遊文

 

 

 

推薦給你們👬

會持續分享世界各地美麗的度假村⛱️
跟著我一起去旅行吧
✈️

 

 

你們的喜歡是我寫文的動力
不稱職旅遊職人會繼續為大家分享世界各地的度假村
我是新手文章慢慢新增當中繼續努力

喜歡文章看完幫我按 喔  留言處附近登入任一帳號可按推推

謝謝大家的觀賞

 

點下圖加入irene的粉絲團唷

17499583_10211458523152593_8404602694165532879_n.jpg

 

 

點下圖加入irene的instagram唷

FullSizeRender 7.jpg

點下圖加入irene的youtube頻道喔唷

06.jpg

 

 

arrow
arrow

    Irene_旅人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