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31.jpg

嗨嗨~我又來分享我的曼谷住宿了~

有常常在旅遊的人一定都有注意到~泰國曼谷真的太多厲害的設計酒店了

厲害也就罷了~價格卻也相當的厲害~

像我個人是一個很愛住不同酒店的人

每次出國一定要天天換飯店已經是我每次必做的事

所以行前準備工作以及攻略~查找餐廳~查找飯店~

已經變成我的興趣了

所以就以我小小一人的經驗來幫大家介紹我的旅行經驗嚕~

今天要幫大家介紹的飯店~

說起來也是我一年前去的了~(我的旅行速度真的趕不上我的寫文速度~歪腰)

不過真的是我很推薦很推薦的一家飯店

但是要先跟大家說~他的地理位置在曼谷最出名的摩天輪旁(靠近昭披耶河)

位置其實離市中心有點遠

不過離著名的景點 臥佛寺 玉佛寺 大皇宮都非常的近

所以行程的安排以自由行來說~

我私心的建議就是在要離開前的倒數一天安排住在這

因為已經是最後一天待在曼谷了

所以該買的該逛的拜該走的行程都已經去去光了

(可以把準備去 臥佛寺 玉佛寺 大皇宮的行程排在這天)

然後當從前一個飯店checkout的時候

可直接坐車到這checkin 然後把行李丟在櫃檯

就可以往景點直奔了

然後把附近的佛寺的逛完後

checkin的時候就可以放肆在泳池好好休息玩耍游泳

享受河邊浪漫的夕陽

不急不徐的玩水玩到太陽下山

然後再回房間悠悠哉哉的洗個澡就可以直接出發摩天輪夜市逛街

大吃特吃而且距離大約走10分鐘的路就會到

也不用特地從市中心坐計程車到夜市逛逛完又要坐車回到市中心

這樣的安排又順路又便利

隔天一早也可以睡飽飽直接把飯店早餐從容不迫的吃完

直奔機場一路順順地享受這美美的飯店嚕~

當初選他是因為我本來就有習慣follow幾個泰國女設計師跟部落客

(俗話說要去哪國完一定要追蹤幾個當地人,這樣好拍好吃的餐廳飯店才不會錯過哈哈哈)

看到他們IG的照片真的太吸引我了,頂樓的屋頂酒吧也常有新人在這裡辦結婚

所以立刻筆記起來,然後去泰國時就直接訂了

一圓我的飯店控的夢想

飯店超級新2016年才正式營運的飯店 共43間房 三種房型

我們這次選的是按摩浴缸 (Executive Jacuzzi)的房型

當初2015.03月訂的房價是包含早餐加完稅是2687元新台幣

(一整個就覺得超級划算cp值超高的酒店啊

 

 

飯店資訊

飯店Hotel Once Bangkok 曼谷望思酒店 

地址: 2074/99 Soi Charoenkrung 72/2, Charoenkrung Road, Wat Phraya Krai, Bangkorleam, Bangkok 10120泰國
電話: +66 2 688 2596
 

Hotel once官網點我

Hotel once  AGODA訂房點我

 


檢視較大的地圖

 





飯店的大門&大廳

走的是一個開放式的氛圍

對於這種綠葉花花草草的飯店我真的是愛不釋手

叢林系列的飯店我都會特別留意

 

FullSizeRender 29.jpg

FullSizeRender 5.jpg

FullSizeRender 17.jpg

FullSizeRender 22.jpg

FullSizeRender 26.jpg

 

IMG_5806.JPG

 

大堂完全開放式的叢林氛圍

真的讓人精神都好了起來~

 

FullSizeRender 25.jpg

IMG_5807.JPG

FullSizeRender 19.jpg

FullSizeRender 23.jpg

FullSizeRender 11.jpg

接下來是頂樓屋頂餐廳Roof Top的照片

 

頂樓有一個類似旋轉樓梯的設施 就像大家去拍婚紗時

棚內拍攝都有的一個背景

背景就是曼谷美美的昭披耶河

真的就是用了最省的銀子

得到了最奢華的享受

FullSizeRender.jpg

 

這樣美麗的夕陽 是不是一定要趁在曼谷的最後一晚好好的享受一下

 

FullSizeRender 8.jpg

FullSizeRender 12.jpg

FullSizeRender 14.jpg

FullSizeRender 30.jpg

 

還有我最重視的泳池部分

整個設計的類似概念

很像另外一間我自己很喜歡的酒店The Siam Hotel

HotelOnce雖然小雖小 但設計的誠意度可是滿滿的 讓從入住的第一刻到離開的時候 都感受到他滿滿的誠意

 

FullSizeRender 20.jpg

FullSizeRender 28.jpg

FullSizeRender 15.jpg

 

接下來就是讓人最興奮的房間部分

當初就是看到這個美美的浴缸所以有想要住房的衝動

純白的房間 簡單的色調

真的不管怎麼拍 都讓人覺得不夠

浴室裡面也是走純白簡約風格

配上復古的白瓷磚讓人住在裡面宛如在美術館一樣 設計感十足

 

IMG_5804.JPG

看看這個浴缸 泡他個一早上都不嫌多哈哈哈

(哈哈我真的是一個很重視飯店設計感以及硬體設備的人)

不知道大家跟我一不一樣嘿嘿

FullSizeRender 21.jpg

FullSizeRender 2.jpg

FullSizeRender 3.jpg

FullSizeRender 4.jpg

FullSizeRender 9.jpg

 

checkin時飯店還準備了一束花是不是浪漫破表

FullSizeRender 13.jpg

FullSizeRender 24.jpg

 

推薦給你們👬

會持續分享世界各地美麗的度假村⛱️
跟著我一起去旅行吧
✈️

 

 

你們的喜歡是我寫文的動力
不稱職旅遊職人會繼續為大家分享世界各地的度假村
我是新手文章慢慢新增當中繼續努力

喜歡文章看完幫我按 喔  留言處附近登入任一帳號可按推推

謝謝大家的觀賞

 

點下圖加入irene的粉絲團唷

17499583_10211458523152593_8404602694165532879_n.jpg

點下圖加入irene的instagram唷

FullSizeRender 7.jpg

點下圖加入irene的youtube頻道喔唷

06.jpg

 

arrow
arrow

    Irene_旅人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